是荼

瓶邪only铁血洁癖/铁三角团粉

张海客雨村游

张海客的雨村游

*张海客第一人称视角

*短小警告

*吴邪视角请戳      雨村日常之吴邪的小心机


我迈着沉重的步伐,怀着沉痛的心情走入了雨村。

果不其然,族长又被某人当免费苦力在修鸡棚,而某人自己 却在翘着二两腿磕着瓜子。

就凭我们族长这武力值,这智慧,这气势,在古代是妥妥的天潢贵胄啊,再看看旁边的某人,妥妥的妖妃。

 可怜的族长被妖妃蛊惑,然后被骗到了这个远僻的山村,还被使唤来使唤去,这么一想族长真的是太惨了。

“吴邪,你开个价,要多少钱才能把族长还给我!”我突然觉得自己责任重大。

毕竟我们还都等着族长回去出任CEO,迎娶白富美,重振张家。

妖妃看样子是在思考,然后自以为很酷的比了个五,道∶“五百万。”

……

我一咬牙∶“五百万就五百万!”

毕竟要是五百万能帮族长脱离苦海的话,那也不亏。

我刚想把族长带走的时候,就听见妖妃幽幽的说道∶“先给钱。”


两天后。

妖妃乐呵呵的看着到款通知,我心里油然而生了四个大字,小人得志。

不过转念一想,族长马上就能回去和我们重振张家了,我的心情马上就变好了。

“这回我们可以把族长领走了?”

我笑的很灿烂。

“慢着。”妖妃开口道。

不知为何,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妖妃继续道∶“这五百万呢,是我同意放小哥走,那小哥愿不愿意走,我可就管不着了。”

正在被妖妃指使洗碗的族长瞥了我一眼,道∶“我不走。”

我的笑容瞬间凝固在脸上,再回头就看到了妖妃快要笑死的样子。

……

真好。

农村套路深,偶要回城市。


评论(14)

热度(101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