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荼

瓶邪only铁血洁癖/铁三角团粉

雨村日常之吴邪的小心机

*短小段子

我看着我们院子的那一坨张家人,深深的叹了口气。

张家人来访的目的每次都是一样的,那就是请闷油瓶回去,重振张家,出任CEO,迎娶白富美。

我也挺佩服他们的,越挫越勇,现在已经形成了每隔一月必来一次的趋势。

而闷油瓶已经无视张家人,而是自顾自的在那修鸡棚。

张家人已是见怪不怪的表情了,要知道他们第一次来的时候看见闷油瓶正在喂鸡,表情是何等的精彩。

胖子出去打牌了,我本来坐在屋子里翘着二郎腿磕着瓜子看着闷油瓶修鸡棚,之后张海客等人便浩浩荡荡进入了我的小院子。

“吴邪,你开个价吧,要多少钱才能把族长还给我们!”张海客一脸大义凛然的说道。

我都被气笑了,刚想怼回去,但转念一想……

我伸手比了个五,道五百万。

张海客一脸肉疼的看着我:“四百万!”

我故作惊讶道:“在你们心里你们族长五百万都不值?”

张海客一咬牙:“五百万就五百万!”

闷油瓶向我这边看来,目光夹杂着疑惑,可能在想我为什么为了五百万就把他卖给张家了。

我向他无辜的眨了眨眼睛。

张海客道:“现在我们可以把族长领走了吧?”

我笑道:“先给钱。”


两日后,看了看到款通知,我满意的点了点头。

“这回我们可以把族长领走了?”张海客看着我小人得志的样子估计很不爽。

我笑道:“慢着,这五百万呢,是我同意放小哥走,那小哥愿不愿意走,我可就管不着了。”

正在刷碗的闷油瓶淡淡的扫了张海客一眼,道:“我不走。”

…………

看着张海客凝固住的笑容,我感觉,啊,生活真美好。


-----------

张海客:最不该是我天真。





评论(27)

热度(142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