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荼

瓶邪only铁血洁癖/铁三角团粉

雨村日常之离家出走

*ooc警告

*短小警告

*老张视角

吴邪离家出走了。

我粗略的看了一下,吴邪就带走了一两件衣服,然后把一张大大的纸条贴在了衣柜上,简直司马昭之心。

“我生气了。”快来哄我。

后半句是我脑补的,不过估计吴邪也是这么想的,脑海里不禁浮现出吴邪眨着眼睛,用那种略带撒娇又有些委屈的语气说“我生气了,快来哄我”,我暗暗觉得好笑,不料就因为一些口角,吴邪居然选择离家出走。

话虽如此,但是人还是要找的,我把吴邪可能去的地方在脑里罗列了一下,已经有了目标。

之前吴邪在和我在山里散步的时候发现了一座草房,打听过才知道那主人是个老翁,前不久搬走了,被儿子接到城里去住了,这房子也荒废了下来。

吴邪不会走太远,估计也不会寄宿在其他村民那,唯一的可能便是在那草屋里。

想到这,我便朝着草屋的方向走去。

推门一看,吴邪果然在草屋。

此时吴邪躺在床上已经睡着了,整个人蜷缩在一起,两手环胸,怀里还抱着装模作样收视出来的行李,应是有些冷,眉毛也紧缩着,微咬着下嘴唇,像是受了什么委屈一样,看起来竟有几分可怜。

我叹了口气,轻轻拍了一下吴邪,唤道:“吴邪。”

吴邪像是感到了我发出的温度,往我这边蹭了蹭,但还是没有醒。

我看了看床又看了看吴邪,心中已经有了考量,我帮吴邪把被子盖好,然后把吴邪和被子一起抱了起来,然后准备回家。

在路上,我尽力避免颠簸,到家后刚把吴邪放到床上,吴邪便醒了。

“……小哥?”吴邪睁开眼睛,由于刚睡醒的缘故,看起来迷迷糊糊的。

“以后别走了。”我对吴邪道。

吴邪瞪了一下我:“你要是再大冬天用冷水洗澡的话,我就再也不回来了。”

我点点头,本来想告诉他我身体很好不会生病,但看吴邪气鼓鼓的样子觉得这句话还是不说为妙。

“对了小哥我怎么回来的啊?”吴邪的反射弧很长,现在才想起来问这个问题。

“我抱回来的。”

“???那村里的人都看到……”吴邪瞪大了眼睛。

“对,都看到了。”我贴着吴邪的耳朵继续道:“都知道你是我的了。”

然后吴邪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评论(6)

热度(85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