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荼

瓶邪only铁血洁癖/铁三角团粉

记录那些印象深刻的瓶邪同人句子


1.风水轮流转是结局喜剧,过程悲剧的一句话。


-----通天盛宴


2.

有人说世界本来就是由梦组成的,山川河流,星空大海,雪山荒漠,竹林花海,无不是宇宙的主人做的一场梦,人在其中忙碌一生,也不过是梦境,唯有死亡时,彻底从梦中醒来。

这个地底的世界只是黄粱一梦,相生虚幻,反过来,虚幻也可生相。


-----通天盛宴


3.

我活在一个谎言里,即使这个谎言的本意是为了保护我。但是我不能一直被人保护。

-----战骨


4.

这里的人谈笑风生,谁知道是不是心怀鬼胎。你以为瞒天过海,其实他顺水推舟,搭着你肩膀的那只手,下一秒也许就能掐上你的脖子。人心,我在心里冷笑,垃圾都不如。

-----战骨


5.

我看着那些花,发现我已经和它们相伴四十年了,却从来不知道它们叫什么名字。

就像我和老板也认识了四十年,但我从来不知道他心里头住着什么人。


-----王盟笔记


6.

两个字理解的爱情“瓶邪”。瓶字,可以拆分为并瓦,意为并肩屋檐下。邪字,牙耳,可以理解为鬓边私语。两个字合起来,意思就是,我与你,在屋檐下并肩而坐,悄悄地在耳边说着些别人不懂的秘密。


(虽然很多人吐槽强行凑字很尬,但我真的很心水这个段子)


7.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最纯粹的思念大抵如此,寻觅着他走过的路,读他读过的书,待在有人会提起他名字的地方,有关他的东西,哪怕只言片语也是好的。


-----情缠

……

-----欢迎补充----



评论(38)

热度(1689)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