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荼

瓶邪only铁血洁癖/铁三角团粉

雨村日常之斗地主

*人物ooc警告

*短小警告


关于闷油瓶这个人,我对他的最初印象就是一个如神般强大的人,这也就导致了当他和我以及胖子斗地主的时候让我产生了一种强烈的不真实感。

说实话,随着对闷油瓶了解的深入,我觉得他真的不是地上生活九级残废,相反,他的生活经验很丰富,再加上他的学习能力很强,没多久,闷油瓶的牌技已经十分了得。

胖子经常调侃说他的雨村第一赌神的位置怕是保不住了。

我脑补了闷油瓶带着黑瞎子同款墨镜,脖子上套着大金链子,然后身边在跟着威风凛凛的小满哥,再加上赌神必带BGM,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正在抓牌的闷油瓶看了看我,估计也猜到了我又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

说实话,雨村的夏天很闷也很热,我有些心烦气躁的,在连输了三把之后,赌气的把牌撇到一边∶“嗨,一点也不好玩,不玩了”

胖子觉得有点好笑∶“您是四十岁还是十四岁啊?还耍起小孩子脾气了?”

“我他妈永远十八岁。”我瞥了一眼胖子。

闷油瓶默默把牌洗好,然后抿了抿唇,对我道∶“再玩一局?”

我有点感到奇怪,但难得闷油瓶有兴趣,我也不好拂了他的兴趣。

“嘿嘿,这局谁输了,这个星期的家务就他包了”胖子估计是看出来我今天运气不好,特意找茬。

这把我叫了地主,手里还剩一张牌。

当胖子把四个十扔出去后,向我炫耀般的挥了挥手里的两张牌,示意是个对子。

我暗道不好,看来这把又要输,输了倒是没什么,关键是还得做一个星期的家务。

只见闷油瓶大手一挥,把双王从手里拿了出来,轻轻的放到胖子的四个十上,然后不顾胖子不可思议的眼神,出了一张最小的牌。


最终以我赢了而告终,于是闷油瓶和胖子两个人轮流做了一星期家务。


-----

胖子∶瓶仔,你还记得我是你队友不?



评论(17)

热度(8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