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荼

瓶邪only铁血洁癖/铁三角团粉

雨村日常之闷油瓶的礼物



*ooc警告

*短小段子

*备忘录里翻出来的久远段子


(1)

马上就到我生日了,其实我还挺好奇的,我和闷油瓶已经确定了关系,闷油瓶会不会送礼物给我。

不,更准确的说他会不会记得我生日。

胖子在一旁嘲笑我∶“都老大不小的人了,还这么矫情。”

我瞥了一眼胖子,道你这种单身狗是不会懂的。

胖子恨恨的看了我一眼∶“不要歧视我们单身贵族。”


(2)

其实也没有什么可矫情的,要是闷油瓶不记得我也不会说他些什么,毕竟他连自己的生日都记不得了。

但从心底里,我还是有一点期待他会记得。


(3)

我发现闷油瓶很不对劲,他明明前不久刚去巡完山,但今天又要去巡山。

可是明天就是我生日了。

我虽然嘴上不说,可心底还有点失落的,胖子说的也是,都不是十几岁小孩儿了,生日什么的也没什么意义了。

闷油瓶走后,胖子像是看出了我内心的小九九,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


(4)

早上,我眼睛还没睁开,就听见有敲门声,胖子也不知道干什么去了,按理说他醒的应该比我早,但却没有去开门。

我从床上挣扎了起来,顶着一头鸡窝似的头发去开门。

但是打开门,却发现门外的人居然是闷油瓶。

“小哥?你不是去巡山了吗?怎么……”我的话还没说完,闷油瓶便打断了我。

“吴邪,生日快乐。”

我一愣,闷油瓶把一束花递到了我的面前。

我对花草这些也不感兴趣,所以也没研究过花草∶“这是什么花啊?”

闷油瓶道∶“桔梗。”

“为什么送我桔梗?”

“永恒不变的爱。”


——

桔梗的花语∶永世不忘的爱。



评论(10)

热度(6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