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荼

瓶邪only铁血洁癖/铁三角团粉

雨村日常之世界对我恶意满满

*胖子视角

*ooc警告

*短小警告

我一直感觉世界 对我恶意满满。

特别是我来到了雨村之后,没有了那些惊悚诡谲的墓室,也没有了那些粽子禁婆,但我感觉世界对我的恶意越来越大了。

雨村的夏天又闷又热,小村庄偏僻连个空调都没有,就像个大蒸笼似的。

这个时候,谁都不想做饭,只要谁做饭,出来保准是身上全都是汗像洗过澡一样,所以我,天真和瓶仔决定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每天谁来做饭。

签是由瓶仔准备的,虽然瓶仔陷入了爱河,可是对瓶仔这个人胖爷我还是很放心的。

三张纸上分别写下我们仨的名字,抽到谁的名字的纸条谁就做饭,前天是天真抽的,昨天是瓶仔抽的,今天是我抽的,可是胖爷我就纳了闷了,怎么每次抽到的纸条上都是我的名字。

其实我也没怎么当回事,就当是运气不好,直到那个夜黑风高的晚上……

我半夜尿急起夜,回来的路上正好听见瓶仔和天真的房间里传来声音,我依稀听到了“做饭”“抽签”的字眼,我心中顿时警铃大作,附耳至门前,里面的人却好似发现他的存在一般,不再说话。

我浮现出一股不好的预感,我赶紧跑到厨房,把我们抽签的三张小纸团打开。

第一张,王胖子。

……

第二张,王胖子。

……

……

第三张,王胖子。

……

……

……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

胖子∶瓶仔你变了。

评论(17)

热度(8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